顾依星

断更了宝宝们
不定时掉落更新

「地球上线」问答体+语录体 3


./人物归莫晨欢 ooc归我


./时间线为原著全文完


./cp:多糖  阮声 雪珊 宁遥


(其实我也磕遥雪 但是更喜欢雪珊嘿嘿~)


./会复活一些重要角色


./初中生文笔不要嫌弃QAQ


「」为原文/题目  ()为弹幕  (原文复制的没法加粗,只能用框框辨认了)

咕了好久QWQ(?

---------------------------------------------


    “现在请各位观看一些语录吧”王小甜道“不过还是有环节的,你们需要猜出说这段话的人,没有异议的话就可以啦?”


   唐陌:有异议可以不答吗…:)


「唐陌,你今天是不是有点快?……——***《地球上线》」


    (咳咳,刚来就这么刺激吗……)


    (***你是不是注意点有点奇怪??)


    (怎么能说糖糖快呢(嘿嘿嘿))


    (我想歪了 这墙真白)


    ……


     王小甜:“那么请问,这句话是谁对唐陌说的呢?~”


   “这题我会!是傅闻夺吧?”慕回雪说完还往唐陌那瞟去,只见唐陌的脸大写的尴尬,反倒是傅少校耳朵红红的。


   


  慕回雪:WTF?我站错cp了??




     “恭喜——慕回雪回答正确,接下来第二个了哦~”说完王小甜还狡黠的眨了眨眼。



「“唐陌,再来一次吗?”


“……明天再说”————《地球上线》」


   (啧啧啧,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感觉他们……)


   (措不及防!!)


   (awsl!多糖szd)


     ……


    唐陌:一天天的能整点阴间玩意吗??


    傅少校:这对话怎么截的怪怪的??


    白若遥:“嘻嘻~这么刺激的嘛~我猜猜呀…emm,是不是糖糖和傅少校呐?”


    王小甜大概没见过这么骚里骚气的人类了吧,她嘴角抽抽“呃……,恭喜——白若遥答对”


    不过前者好像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马上笑了起来,脸上的表情变幻莫测“哎哎?这题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猜对哎~”


「嘻嘻,铲不掉的口香糖~你说,这是不是代表一个没有结尾的爱情呢?————**《地球上线》」


   可算有个傅闻声知道的了,他马上跳起来喊到“白若遥!”


   可此时的白若遥笑嘻嘻的看着唐陌“糖糖~我好像没有说过这句话吧~”


  “恭喜傅闻声——回答错误!”王小甜早就不顾淑女形象大笑起来,像是因为最后一场游戏的缘故,很多黑塔boss都不会顾及自己的身份,在这一次,他们也许能做次自己吧。


“那么接下来观看解析~”


  傅闻声想是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答错,于是问抱着自己的阮望舒“望舒,我回答的不对吗??没道理呀”


  阮望舒眼里尽是温柔和爱意,他轻声笑道“没关系,我们看看她后面怎么解释就好了。”


  小胖子及其它单身狗“……”



玛德死gay  :)



「    (糖糖:你看我像不像白若遥就完事了)

  

    林艺喃喃道:“是我疯了,还是B先生疯了……”

  

  “嘻嘻,是你疯了,还是B先生疯了?”

  

  今天遇上了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林艺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下意识道:“我没疯,是B先生疯……”她的声音戛然而止,倏地转身,拔出自己的小刀,看向来人。看清对方的脸后,她一下子愣住。

  

  阳光下,B先生靠着一颗橘子树,笑嘻嘻地看着她。他仿佛在笑,可是笑容根本没有达到眼底。那恶劣的笑让林艺产生一种厌恶感,似乎这人是在看她的笑话,时刻在嘲弄别人,可他一直就这么笑,像极了一个神经病。

  

  林艺不知道该怎么面对B先生。刚才是B先生救了她的命,还把这把伞给了她。林艺踌躇许久,决定还是先向B先生道谢。然而她一低头,就看见B先生的手上粘着一个黏糊糊的粉色东西,这东西在空中粘出了一条丝,另外一端居然连在她的身上。

  

  林艺错愕地扭头一看,她的后腰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也有一块粉色东西!

  

  “铲不掉的草莓口香糖。”唐陌微笑着看着眼前一脸懵逼的年轻女人,他回忆着白若遥的行为举止,学习他的口吻说:“粘上了,就再也跑不掉了哦。你说……这是不是意味着一场永远不会结束的爱情呢?” 」

     

      (吹爆了啊啊啊啊白若遥版的糖糖我可以!!!)

      (我的天糖糖演技绝了哈哈哈)

      (抱起糖糖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糖糖啊啊啊!!!我愿意被你用口香糖粘住!!!!)

       ……


……


死一般的沉寂……


唐陌无奈,像是做出了一个重大的绝定似的“别憋了……”


话还没说完,周围人就很不给面子的笑了。


“哈哈哈哈哈唐陌我没想到你演fly好像哈哈哈哈”


“没有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唐哥!!哈哈哈哈哈”


“那么第三个语录”


「这是我的第一把枪,送给我第一个喜欢的人—《地球上线》」

     

    (啊啊啊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会)

    (多糖szd这句话我已经说腻了…)

    (啊啊啊啊啊!!!!马上结婚!!!)

      ……


   饶是已经听过一遍,但看到那个画面,还是有种不知名的羞涩在心头。唐陌凑近到傅闻夺的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你也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维克多。”


   傅闻夺笑笑,低头吻住了他的唇。


   其他人:敢情你俩当我们不存在???

  


   得,您们是黑塔七层的,我们不配TAT



“语录暂时结束,请选择一个片段作为奖励。”


   1.糖糖超A哒!才不是软软的糖糖呢~(σ≧︎▽︎≦︎)σ。(✔)


    2.论糖糖表面多高冷,他的异能就有多骚(坏笑)


    3.白若遥版的糖糖!好涩~(bushi)


    4.碟中谍中谍


    5.震惊,糖糖心里居然如此可爱!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6.论糖糖获得的异能和道具(合集)(´つヮ⊂︎)



   “哦哦哦~名场面要来了”慕回雪乐道。


   

    唐陌:这黑塔针对我?……


    白若遥倒是不嫌事大:“嘻嘻嘻~现在要选哪个呢?糖糖你来选好不好呀~”



唐陌:“真的?4吧”(只要我说的够快黑历史就放不出来)



白若遥:……可恶


「         宁峥:?勿cue


    徐筠生不是不会格斗,只是水平很一般。强大的身体素质令她不至于被练余筝一刀解决,技巧上的差别却让她只能一味抵抗。又是凌厉的一刀劈断了徐筠生的头发,她狼狈躲开后,愤怒地朝后吼道:“你还不上?看够了吗!看够了就出来!”

  

  练余筝抬头一看,只见一道黑色的影子从旁边大楼的窗户里一闪而过,下一秒便出现在她的面前。

  

  一身黑衣的年轻男人单手撑地,左脚横扫向练余筝的脑袋。练余筝双臂挡住,向后倒跌三步。

  

  年轻男人走到徐筠生身边。

  

  一时间,漆黑的高架路上,五人沉默地对峙。

  

  阮望舒望着站在徐筠生身旁的年轻男人,道:“宁峥。”

  

  是肯定句。

  

  宁峥:“阮望舒,练余筝。”

      阮望舒:“你们是一伙的?”

  

  徐筠生笑道:“回归者不是一伙,难道和你们这些只有运气的肉猪是一伙?”说着,她转首看着宁峥:“一人一个,没问题吧?我要那个姓阮的小孩,至于练余筝……大明星,送你了。”

  

  宁峥定定地看了她一眼,没有吭声。

  

  下一刻,两人双腿蹬地,嗖的一声窜出去。练余筝与宁峥对上,徐筠生一拳砸向阮望舒,同时手在地上一撑,扫腿向李妙妙。

  

  有了宁峥的加入,阮望舒三人再次被动起来。

  

  虽然徐筠生想要使用异能的时候,似乎需要定格不动。但如今她近身与阮望舒战斗,还是能简单地操控玩家,让他们骚扰阮望舒,只是无法再做出复杂的格斗技能。宁峥的异能则十分诡谲,每当练余筝的刀快要击中他时,他突然消失。再出现时,已经在练余筝身后。

  

  即使是三打二,三人也丝毫占不到上风。

  

  唐陌趴伏在高楼上远远地看着这一幕,眯起眼睛。

  

  这时却听阮望舒突然喊道:“你还不上!”

  

  这句话和徐筠生之前说的话十分相似,徐筠生下意识道:“傅闻夺、唐陌?!”她竟以为唐陌二人与阮望舒联手,在周围埋伏她。她顿时戒备起来,提防四周可能出现的敌人。谁料就在她的身后,当宁峥避开练余筝的一刀时,他再出现竟然是在徐筠生的身侧。

  

  徐筠生惊道:“你……!”

  

  砰!

  

  宁峥反手一枪,徐筠生紧急关头避开要害,还是被射穿了肩胛骨,流出汩汩鲜血。

  

  她狼狈地捂着肩膀,面露震惊:“你们……”她看着宁峥,再看看阮望舒等人。只见宁峥缓步走到阮望舒身旁,冷冷地看着她。她立刻明白:“混账,宁峥,你居然背叛我!”

  

  宁峥面不改色:“我和你从来不是队友。五天前我们才刚刚认识,以前在那个地球,我们从来是敌人。你不是一直想杀掉我么。”

  

  徐筠生冷笑道:“你不也想杀掉我。”她不再废话:“这群人肉猪给了你什么好处。”

  

  一道低哑的声音响起,阮望舒淡淡道:“我保证他能够开启夏娃的奖励。”

  

  徐筠生双目睁大:“你什么意思?你知道怎么开启夏娃的奖励?”

  

  “黑塔公布了四十五个名字,除了慕回雪,杀掉另外四十四个人中的任意一个,就可以直接开启奖励。”

  

  “不可能!”徐筠生吼道,“你难道想送死?还是说,你要让那个大明星去死?”她又想到:“只剩下不到一个小时了,你要帮他杀了唐陌和傅闻夺?”

  

  阮望舒朝四周看了一眼。

  

  他明明没有看到唐陌,唐陌却知道他在看自己。

  

  练余筝开口道:“谁说只有这四个人了。”

  

  徐筠生:“还有谁?”

  

  练余筝:“从北京去韩国,正常人需要走陆路需要半个月,我只需要一天,来回。”

  

  阮望舒:“第四十二条,回归者杀死东亚6区偷渡客金晨浩,可直接开启‘夏娃的奖励’。”

  

  徐筠生的脸色沉了下去。

  

  谁都没想到,从一开始阮望舒就把注意打到了其他高级玩家身上。5月18日,黑塔向全世界公布了45个名字。除去慕回雪,按照世界人口密度划分,华夏一共有五个玩家上榜。其中四个在北京,一个在华夏315区,不知道在哪个城市。这个比例已经十分惊人。

  

  按照常理说,黑塔只公布了玩家所在的区域号码,没公布具体位置。但是仅仅通过名字,有些玩家属于哪个国家就一目了然。比如东亚1区的正式玩家藤原浩也,一听就知道是日本人。又比如金晨浩,这是个韩国人。

  

  阮望舒在权衡利弊后,放弃了抓住唐陌和傅闻夺的念头。因为这两人是队友,想要抓住其中一个人他们还有希望,抓住两个人,希望极其渺茫。所以他看中了就在华夏旁边的韩国,也就是东亚6区的金晨浩。

  

  听了这些话,徐筠生沉默地低着头,许久后,她忽然笑了起来。

  

  “你们地球幸存者原来也是这样的么。绑架自己的同胞,拿他的命当筹码,换取回归者的合作……我还以为就我们回归者冷血无情,原来你们也不过如此啊。”

  

  练余筝:“成王败寇。”

  

  四个字,直接将徐筠生所有的话都堵了回去。

  

  徐筠生怒极反笑,她并不认输,举起双手又操控了四个玩家。双方缠斗在一起,很快她落入下风。鲜血将徐筠生的衣服染成刺目的红色,她后背紧贴着高架路的隔音板,捂着腹部一处最大的伤口。

  

  练余筝执着短刀,冷漠地向她走来。

  

  徐筠生忽然大笑道:“傅闻夺,唐陌,你们再不出来,我的奖励可就落不到你们手里了!”

  

  练余筝的脚步停了一瞬,又继续走向徐筠生。

  

  徐筠生怒吼道:“傅闻夺、唐陌!”

  

  高楼上。

  

  唐陌:“……”

  

  傅闻夺:“……”

  

  轻轻叹了口气,唐陌双手一撑,和傅闻夺一前一后跳下楼,落在高架路上。

  

  阮望舒看到唐陌并不惊讶,他神色平静:“你想抢走她的人头?”声音很平缓,练余筝却已经握紧了短刀,随时准备攻击唐陌、傅闻夺。

  

  阮望舒、练余筝、李妙妙,再加上宁峥。

  

  如果是这四个人,哪怕唐陌和傅闻夺联手,也不一定能从他们手中抢走徐筠生的人头。因为徐筠生不是死人,她会跑。只要他们打起来,徐筠生肯定会找机会逃走。

  

  不过……

  

  唐陌神色平静:“你还不上?”

  

  阮望舒:“……”

  

  练余筝:“……”

  

  已经被“队友”背叛过一次的徐筠生:“……?”

  

  李妙妙懵逼道:“等等,你他妈什么意思,这话怎么这么耳熟?!”

  

  下一秒,却见宁峥一枪射向李妙妙。李妙妙赶忙躲开,不过宁峥似乎也没下死手,他击退李妙妙后趁机走到唐陌和傅闻夺身边。

  

  在场除了唐陌和傅闻夺,其余人看向宁峥的眼神都变得十分古怪。

  

  冷静如阮望舒在憋了半天后,都忍不住说道:“你这样……合适吗?”」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的天我在床上扭成蛆)

         (你还不上?)

         (宁峥:你礼貌吗)

         ……


   此时的宁峥很尴尬。


  就连白若遥也笑起来,边笑边哄“嘻嘻~可怜我家宁宁了~怎么能这么欺负我家宁宁呢~”


  唐陌:……还好不是我的黑历史了


“片段观看完毕,奖励你们再选一个哟~”


   唐陌:???你礼貌吗  得,该来的总该来的QAQ

(糖糖你ooc了啊喂!)


原文真的一点都不想删(才不是凑字数呢!QWQ)

——————————————

中秋节快乐!

糖糖:“中秋快乐!大家要吃月饼噢!”

傅闻夺:“你们吃月饼,我吃糖就行”

糖糖:“……流氓滚啊!!!”


咕好久了,看浏览量都过9000了,再不更新估计我自己都良心不安QAQ


隔壁《信息素说我们不可能》我都还没更呢,呜呜呜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记得吃月饼呐!

啾咪~



     





评论(19)

热度(90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