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依星

断更了宝宝们
不定时掉落更新

「地球上线」语录体+问答体 1

  

./人物归莫晨欢 ooc归我


./时间线为原著全文完


./cp:多糖  阮声 雪珊 宁遥


(其实我也磕遥雪 但是更喜欢雪珊嘿嘿~)


./会复活一些重要角色


./初中生文笔不要嫌弃QAQ


「」为原文/题目  ()为弹幕  (原文复制的没法加粗,只能用框框辨认了)


---------------------------------------------


  如同注视着这过去一年内,那个拼尽全力活下去的自己;如同注视着这过去一年内,死在残酷黑塔游戏里的七十多亿同胞。

  

  广州塔下,随着黑塔的消散,那些站在塔旁看热闹的黑塔怪物们的身体也渐渐消失。

  

  狼外婆低下头,看到自己的手正在消散,她切了一声,抬头看向广州塔。凶残的狼人露出一个阴险的笑容,在自己即将完全消失前,她一脚蹬地,猛地飞向广州塔的中部,同时一拳砸了过去。

  

  傅闻夺双目圆睁,想出手阻止,可狼外婆已经一拳砸断了整个广州小蛮腰。

  

  六百米高的大楼从中部断裂,砸向地面。

  

  广州玩家赶忙逃跑,傅闻夺反向行之,竟然往大楼倒塌的方向跑去。

  

  轰的一声巨响,随着广州塔的坍塌,黑塔怪物们也消失在地球上。

  

  红桃王后打了个哈欠:“终于可以回去补个懒觉了。”

  

  白雪公主双手抱臂:“哼,看我回去不让那七个混蛋喝我的洗脚水。”

  

  狼外婆恶狠狠道:“必须让那个小畜生读书,不读书没出息!”

  

  圣诞老人架起雪橇:“哈哈哈哈,MerryChristmas!”

  

  ……

  

  小黑猫薛定谔哼唧一声,扭过头把脑袋埋进机器管家的头顶。

  

  怪奇马戏团团长一手在后,一手在前,微微行了一礼,微笑道:“地球的最后一场演出,也顺利落幕了呢。”

  

  砰!

         突然,一道闪光照亮了各个地方,所有人都被动的闭上了眼。


         “叮咚,所有人触发阅读体副本,请所有玩家进入副本。”


       唐陌一愣,他刚从废墟里爬出来,就又进了副本??不对……黑塔不是说攻塔结束了吗……


      此时,黑塔boss也惊奇的发现自己并没有消失,从他们的表情看来,好像也并不知情。


     “咳咳”王小甜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准备好了话筒和录像机“各位,我也不知道黑塔这是要干什么,不过请大家不要慌张哦~这次的副本不会受伤呢,只需要你们答一些题就可以回归地球啦~”


    傅闻夺皱了皱眉“请问,这次是黑塔事先准备好的吗?”


     这个问题让王小甜顿了一下,不过她也很快答道“emm~反正是最后一场游戏,告诉你们也没事,我们的系统不小心(手欠)触发到了一个临时副本,没办法,只能让你们再来一场了,不过我们也是绝对公平,所以这是个安全副本。你们大可不必当心。”


      系统“哈秋,…谁在骂我?”



       唐陌不知什么时候拍好身上的灰,脸色平静“我们需要干什么?”


      王小甜看着唐陌,像大仇得报的笑了起来“哼哼~你们只需要阅读一些片段然后再答题就可以了呢,这个故事是关于你们……哦不,也是关于我们的~”


   唐陌眼皮一跳,总觉得自己的马甲好像要不保。


    傅闻夺在旁看见唐陌的脸色渐渐冷了起来,大致也猜到了什么,于是抱着唐陌,在他耳边轻声道“磨糖,我在。”


    于是唐陌的耳朵红了。


    白若遥的眼睛亮了。


    宁峥的头绿了(bushi)


    小声奇奇怪怪的知识增加了“原来我哥没有那么直吗?!”


     (小声你的注意点是这个???)


      “滴滴,检测到内容需要,复活慕回雪。”陈珊珊听到这句话,眼睛亮了起来,嘴角也压抑不住的翘起。


      “珊珊,唐陌,fly,我回来了。”


      “deer!都说了不是fly!是fox!”


      “我管你呢?略略略~”暮回雪小跑走到珊珊旁边,笑着看她“珊珊,我回来了。”


       珊珊也笑着看着她,眼角的泪从脸颊旁落下,眼中的光却不减一分“欢迎回来,雪..姐姐”


     “那么现在就进行答题吧~也有可能是某些人的黑历史哟~”说完便坏笑着看着唐陌。


     “第一题,请问傅闻夺,糖糖可不可爱?好不好看?”王小甜拿着一个本子,然后又拿着话筒提问。


      “哎哎哎?居然是问糖糖的事嘛~傅少校要怎么回答呢?我觉得糖糖很可爱哟嘻嘻~”白若遥笑着看着唐陌。


      第一个就被点名的傅闻夺,眼里闪过一丝疑问,当他听到题目时,眼里的笑意加深了几分,丝毫不犹豫“很可爱。在我眼里最好看。”


      慕回雪:“好家伙,这就是恋爱滤镜吗?没关系,我家珊珊也很可爱。”


      陈珊珊:“雪姐姐最好看了!”(认真)


      傅闻声:“我怎么看不出来唐哥哪可爱.....还有糖糖是什么鬼。”


      白若遥:“嘻嘻嘻~糖糖好好听啊,唐唐,我以后就叫你糖糖吧嘻嘻~”


      阮望舒:“我觉得小声也很可爱。”


     “叮咚~回答正确!请看解析~”王小甜笑眯眯的。


      「(一)我觉得我很可爱就行了


     马里奥划起嘴角,笑道:“孩子,我没听错吧,你要跳转到第一格?”

  

  唐陌根本没理他,他看着天空,直接高声说:“我想跳转到第一格。”

  

  “叮咚!选择跳转至第一格。”

  

  唐陌转身,抬起脚,一步步地向第一个走去。

  

  马里奥的声音骤然拔高:“如果去了第一格,孩子,你就是倒数第一名了。你还要从头玩这个游戏。哪怕你前面的两个玩家全部失败,只剩下你一个人,孩子,下次你还会有这么好运,一直不触发六级以上的惩罚格吗?”

  

  唐陌头也不回:“我喜欢从头开始,挑战自己。”

  

  马里奥气急败坏道:“你是个一点也不可爱的坏孩子!你下次肯定会碰到可怕的惩罚格!”

  

  “我觉得我很可爱就行了。”

  

  马里奥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人类:“你……!”



    (我家糖糖必须可爱!)

    (楼上你在说什么屁话,糖糖明明就是我的)

    (笑了,要不是糖糖还在我怀里撒娇,我差点就信了。)

    (傅闻夺:拳头硬了)


    唐陌满脸复杂的看着弹幕,看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转头看了一眼傅闻夺,傅闻夺这时也正好看着他,从他皱着眉头的样子,唐陌心里就知道他吃醋了。


   他忍不住笑了“维克多,幼不幼稚?乱吃飞醋呢?”


   傅闻夺眯着眼睛,答道“还好,也就比你略长2岁”


   唐陌“……”


  其他人“……”我瞎了谢谢


      (二)糖糖:遥遥~我好看吗~


唐陌嘴角抽抽。


白若遥措不及防看见了自己的名字,但很快就笑嘻嘻道“哎?糖糖你是不是喜欢我呀~可惜人家只喜欢宁宁呢~”说完还假惺惺的靠着宁峥。


而宁峥听到后半句耳尖红了一瞬。


(该死的🐶情侣@( ̄- ̄)@)


           同样的情况又出现了两轮。


      第九局,又是二十样物品出现。白若遥看着两本书所在的格子,他抬起头,先是一愣,接着眨巴眼睛,语气暧昧:“糖糖,你好像这几局一直盯着我看。嘻嘻……我这么好看吗?”

  

  唐陌:“嗯,你很好看。”

  

  白若遥:“……”

  

  白若遥故意挑起的话茬,当唐陌真的这么说了后,他却笑不出来了。他谨慎地观察着唐陌,似乎想从唐陌的表情上找出他突然这么说的原因。忽然,唐陌问道:“你觉得我好看吗?”

  

  白若遥:“……”

  

  这特么绝对不是我认识的唐陌!


     (可恶,突然想站邪教)

     (!!楼上我就磕邪教,有一说一,遥陌好香)

     (为什么邪教还是糖糖受?)

     (哎?陌遥不香吗?糖糖不攻吗?糖多也可以磕的嘻嘻)

     (我不管——糖糖必须是被压的)

     (你们歪到哪了……)

   

    此时的遥遥已经顾不上调侃糖糖,忙着哄自家老攻。

  而糖糖也在哄着幼稚的维克多。


   “第一题已经回答完成,抽取一个片段吧!”王小甜嘻嘻的眨了几下眼睛。

    

    1.糖糖超A哒!才不是软软的糖糖呢~(σ≧︎▽︎≦︎)σ。

    2.论糖糖表面多高冷,他的异能就有多骚(坏笑)

    3.白若遥版的糖糖!好涩~(bushi)

    4.碟中谍中谍

    5.震惊,糖糖心里居然如此可爱!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6.论糖糖获得的异能和道具(合集)(´つヮ⊂︎)


  “唐陌?这好像都是关于你的哎?”慕回雪一边搂着陈珊珊,一边对唐陌说。


    唐陌“……”毁灭吧,累了。


  -----------------

小剧场:

    傅闻夺:“终于可以看到媳妇的异能书了”(话说糖糖之前一直不让我看QAQ)好奇宝宝维克多

    唐陌:“……”黑脸


      



   




评论(13)

热度(1137)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