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依星

断更了宝宝们
不定时掉落更新

「地球上线」语录体+问答体 2


./人物归莫晨欢 ooc归我


./时间线为原著全文完


./cp:多糖  阮声 雪珊 宁遥


(其实我也磕遥雪 但是更喜欢雪珊嘿嘿~)


./会复活一些重要角色


./初中生文笔不要嫌弃QAQ


「」为原文/题目  ()为弹幕  (原文复制的没法加粗,只能用框框辨认了)


---------------------------------------------


          “那么~”王小甜拿着本子,用着欠揍的语气道“请白若遥进行选择~”


       唐陌的脸又肉眼可见的黑了下去,理智告诉他现在千万不能多嘴,就冲白若遥那个那么作死的,叫他别选哪个他就选哪个。


        白若遥听到了自己的名字,笑嘻嘻的看着黑着脸的唐陌“嘻嘻糖糖~你说我要选哪个呢?感觉每个都想选呢~”说完还朝王小甜眨眨眼“嘻嘻嘻~我可不可以都选呢?”


      傅闻夺知道自家糖糖不高兴了,用眼神瞪着白若遥,示意他管好自己。


     白若遥耸耸肩“那就1吧,可惜糖糖不是1呢~那就用这个安慰安慰糖糖吧~”


     慕回雪听到这句话,噗嗤一声笑了“fly,你不也是0?宁峥你快管管你家狐狸。”


     白若遥“呵……fox这个词我已经说累了”


  「(一)糖糖:游戏结束....杀了你们。


  「唐陌一只手拿着小阳伞,抵在中年男人的喉咙前,他抬起头,神色平静:“我想了很久,为什么他们能一致同意出国王牌。其实很简单,因为从头到尾,根本不是四个人,只有一个人。只要他决定出国王牌,其他所有人都没资格反对他说的话,必须站在国王牌的格子里。这个游戏,不需要没用的队友,是我还不够果断。”他顿了顿,做出结论:“这个游戏只要一个人就够了。”

  

  中年男人察觉到貌不惊人的小阳伞的威力,惊骇地站在原地,不敢动弹。

  

  赵文斌趁唐陌注意力放在中年男人的身上时,一个箭步冲上去,想要击开唐陌。唐陌一脚踹在他的胸口,将他踹到一边。

  

  见状,中年男人立即拔出一把小刀:“我跟你拼了!”

  

  唐陌啪嗒一声打开小阳伞,挡住这一刀。同时快速收伞,中年男人还没反应过来,粉色的伞尖再次抵在了他的喉咙前。

  

  这次的距离只剩下一厘米。

  

  赵文斌倒在地上不敢乱动,中年男人更是紧张得僵住了身体。

  

  青年冷静到近乎无情的声音在这个时候响起。

  

  “从现在开始,这支队伍由我来掌控。我决定出什么牌,就出什么牌。如果你们不按照我的决定去站格子……”唐陌抬起头,淡淡道:“游戏结束,杀了你们。”」

     

     (糖糖!!好A!!!我愿意被糖糖杀!!!)

     (啊啊啊我已经洗干净脖子了!!!麻烦您往这砍!!)

     (我妈问我为什么要跪着看,糖糖A爆了!!)

     (呜呜呜呜糖糖妈妈爱你!!!)

      ……


   唐陌“……”现在的人都那么开放的?

  傅闻夺“……”我老婆再A也是我老婆(`Δ´)!



     「(二)糖糖:我杀你……只需要一秒。

 

    

  “他刚才说,你快死了。”

  

  刘万胜顿时黑了脸:“那个神经病!”

  

  唐陌转过头,定定地看着刘万胜。

  

  刘万胜:“怎么了?”

  

  唐陌勾起唇角:“虽然我也不喜欢那个神经病,但是他说你要死了,你十有八|九是真的要死了。”刘万胜的表情随着唐陌的这句话落下,变得极为难看。他还没开口,唐陌又道:“而且,我没打算求他们和我们合作。这个游戏不像你想得那么简单,它不是个单纯的数学游戏。白若遥也不像你想得那么善良,他如果真想杀了你,或许比狼人吃了你,还要容易。”

  

  “你……”

  

  “狼人要吃了你,得把你一点点地吞下肚子,至少要花十秒?白若遥要杀了你,只需要三秒。”声音停住,唐陌收住笑容,冷冷道:“别去惹怒一个陌生人,在你不确定自己惹不惹得起对方之前。另外,下一轮游戏我去控制格子的亮暗,你去占书。”

  

  这个本来就是刘万胜想说的,他们要改变一下占书的人选。然而唐陌的语气让他很不满,他道:“我知道,但他未必杀得了我。”

  

  “那换个说法。”

  

  刘万胜闻言一愣。

  

  他抬起头,只见灿烂的阳光下,这个俊秀的年轻人歪着头,朝他微微一笑:“我杀你,只需要一秒。”」


       (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糖糖杀我!!!)

       (吓得我直接就跪了啊啊啊啊!!!糖糖我爱你!!)

       (呜呜呜糖糖是什么神仙宝藏啊啊啊!!)

       (呜呜呜糖糖怎么能这么A!!!(叫破喉咙))

        ……

    

       慕回雪被这浓烈的粉丝热情感叹到了“啧啧啧...唐陌你还挺讨小姑娘喜欢”


      傅闻声“哇……唐哥好受欢迎(慕了)”糖糖粉丝+1


      陈珊珊“唐陌哥哥好厉害啊!”糖糖粉丝+2


     白若遥“哎?这个副本我有印象呢~现在想想糖糖还真是淘气~”


      王小甜又拿着话筒开始直播“那么第二题:请问唐陌的内心是什么样的呢~”她笑了一下“请洛风城回答哦~”


    洛风城大概也没想到会有自己的事,他思考了一会“唐陌的内心是沉着冷静的,em再加个理性(?)”


   唐陌心里有些欣慰,没想到自己的形象还挺好……


   知道磨糖心里有多活泼的傅闻夺“……噗”


  唐陌“……”别以为你把头埋在我肩膀我就不知道你在笑了……


    慕回雪“噗……”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拥有超智思维的陈珊珊“……”原来是冷静吗?我怎么觉得有点开朗(?)不过开朗确实不符合唐陌哥哥呢……


     王小甜听到答案后,也在努力的憋着笑。


    洛风城“……”我寻思着你们都知道?


   “咳咳……”王小甜好不容易憋住了笑“叮咚!洛风城回答错误!随机播放黑历史~”


    「   洛风城:啊…不好意思我以为你们在接吻QWQ

          唐陌:呵……(;′⌒`)


    「这距离近到从某种角度上看似乎是在接吻,而下一刻,一道含着笑意的声音也非常合时宜地从门口响了起来:“啊,打扰到你们了吗?”


  唐陌和傅闻夺齐齐转首,看向门口。


  洛风城穿着一件白色研究服,靠着房门笑道:“开个玩笑。只是正好从我现在这个角度看,刚才挺像在接吻的。”他说得十分坦然,毕竟眼前是两个大男人又不是一男一女,开这种玩笑没什么大不了的。」

       

       (卧槽!!按头啊!!上啊!!)

       (傅闻夺你是不是不行!!!!搞糖糖啊啊啊)

       (啊啊啊洛风城去啊,按住他们的头!!!!)

       (四舍五入就是亲了!再四舍五入就是上床了!!)

       (我不管他们已经结婚了啊啊啊啊)

        ……


      洛风城“……”现在的我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傅闻声:“…我哥他们居然接吻了?!”(?小声你在想什么。)


      唐陌:“……”在尼玛放的是谁的黑历史呢??


     傅闻夺看着最后一句弹幕,心里美滋滋的。


    “现在进入解析啦,看完之后请重新回答第二个问题哦~”王小甜高兴极了,看到唐陌吃瘪的样子她很高兴

       

         唐陌总觉得有种不详的预感“……”

   

       

      「(一)幼稚糖糖QAQ」


       唐陌“?”

       傅闻声“?”

       陈姗姗“?”

       洛风城“?”

       傅闻夺:“噗……”

    

       「一分钟后,他从地上捡起一根铁棍,双手握紧,狠狠地砸在了黑塔下方的一块破碎的石碑上。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只是拿着铁棍一下下地砸着这座摇摇欲坠的石碑。


  


  一男一女从他的身边走过,看了他一眼,赶紧绕路走开,并没有表示惊讶。


  


  因为从游戏正式开始后,已经有无数人来过这个地方。他们无法对黑塔做什么,但他们一腔愤怒,只能拿黑塔附近的东西撒气。黑塔附近的商店被怒急的人们砸成了稀烂,这块石碑更是被砸了不知道多少次,早成了一地碎石。唐陌从地上捡起来的铁棍就是之前砸石碑的人丢在这儿的。


  


  像唐陌这样泄愤的人不在少数,其他人最多离他远一点,不会觉得奇怪,因为他们可能也砸过。


  


  唐陌一共砸了七下,七下以后,他扔了铁棍,背着背包离开南京路。


  


  发泄过后,唐陌总算觉得心里舒坦多了。


  


  天色渐暗,街上的人越来越少,唐陌走进一家商场,找了一家没人的服装店。从被通知十天后进行攻塔游戏到现在,他终于有了喘口气的机会。


  


  冷静下来后,唐陌无奈地笑了一声,从背包里取出小阳伞。他想起自己刚才砸石碑的行为,摸着下巴想了一会儿:“……嗯,有点幼稚了。”


  


  确实是幼稚了,不过怒上心头,唐陌一下子没控制住」


       (糖糖好可!)

       (糖糖明明就是我白)

       (楼上被暗杀了?)

       (打不过老傅呜呜,只能看看可爱的糖糖了~)

       (咳,这样对我……对唐陌影响不好。)

       (楼上请上大号说话)

       (楼上上请上大号说话)

        ……

      「(二)糖糖:傅闻夺你居然背着我有了孩子!TAT」

      

     看到标题后,所有人都用看渣男的眼神看着傅闻夺,又同情的看着唐陌。

     傅闻夺“……?”看向糖糖

     唐陌“?”关我屁事

    

             「唐陌一愣,他的手按在冰冷的大门上,动作停住。他回忆了一下,明白了傅闻夺的意思,他笑道:“不是你的名字,是一个和你很像的名字。他是我的另一个队友,是个十岁出头的小男孩,他不叫傅闻夺,是叫傅闻声。”

  

  火鸡蛋的另一端,傅闻夺突然沉默。

  

  唐陌察觉到了一丝不对劲。

  

  傅闻夺低声道:“大概十一岁,右眼底下有颗痣,挺聪明的一个小男孩?”

  

  唐陌:“……你认识?”

  

  “……嗯。”

  

  唐陌:“……”该不会真是你儿子吧!」

    

         (哈哈哈哈不行了糖糖内心戏真的好足)

         (全文笑点:糖糖的内心戏+小贱书)

         (我不行了哈哈哈哈 老傅:你礼貌吗)

          …

        场面安静了一瞬。


        然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唐陌你怎么这么可爱”


        “oh,my lady,您确实十分有趣呢……噗”


        “嘻嘻嘻~原来糖糖以为声声是傅少校的儿子啊~”


       此时的糖糖。


       生无可恋的把脸埋在自家维克多身上。


       老傅:“!”这波不亏(肯定)

   

-------------------------

    这章更完就咕咕。(bushi)

又是短小且精悍的一天呢!

    下章估计会来点语录。



     每章必备小剧场:

        以前:

     糖糖:“……”该不会真是你儿子?

    傅闻夺:“……”

        现在:

     傅闻夺:“你想要儿子的话我们可以试试。”扑倒——

     糖糖:“?”呵,男人的小把戏罢了。

评论(9)

热度(91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