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依星

断更了宝宝们
不定时掉落更新

「地球上线」问答体+语录体 6


./人物归莫晨欢 ooc归我


./时间线为原著全文完


./cp:多糖  阮声 雪珊 宁遥


(其实我也磕遥雪 但是更喜欢雪珊嘿嘿~)


./会复活一些重要角色


./初中生文笔不要嫌弃QAQ


「」为原文/题目  ()为弹幕  (原文复制的没法加粗,只能用框框辨认了)

  结尾有些话可看可不看 食用愉快~

---------------------------------------------


     王小甜正坐在沙发上优雅的喝茶,她抿嘴轻笑“接下来就是我们的片段了,赶紧选哦~”



    1.糖糖超A哒!才不是软软的糖糖呢~(σ≧︎▽︎≦︎)σ(√)


    2.论糖糖表面多高冷,他的异能就有多骚(坏笑)


    3.白若遥版的糖糖!好涩~(bushi)


    4.碟中谍中谍(√)


    5.震惊,糖糖心里居然如此可爱!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6.论糖糖获得的异能和道具(合集)(´つヮ⊂︎)



   唐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傅闻夺:虽然我也很想看但是老婆比较重要。



 王小甜笑眯眯的看了一眼屏幕上显出的文字:“嗯..请傅闻声来选择读取片段~”



  措不及防被点名的傅闻声:唐哥你别这样我害怕jpg.



  感受到自家大哥的视线,他从阮望舒怀里挣扎出来,忽略后者有些不满的眼神。“要不.....6吧”



 小声内心:这2和3的备注怎么都这么怪。。。6好像还行?还可以看唐哥的道具哎,哎不对唐哥怎么瞪着我……为什么其他人都在憋笑???



 ……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空间的氛围怪怪的。




  还是白若遥最先打破这个死一般沉寂的环境:“糖糖~你有多少异能和道具啊~怎么都这么沉默呢?”



  宁峥:其实这对象不要也罢jpg.



  唐陌可疑的沉默了一会,才缓缓道:“……自己看。”



    异能合集(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异能书走来了)


【【异能1】:吃干抹净不给钱


【拥有者】:唐陌


【类型】:特殊型


【功能】:收集异能


【备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吃干抹净不给钱!别看唐陌长得人模人样,知人知面不知心,他也老想干这种事了。唐陌七岁偷吃邻居家小孩的巧克力,没给钱;十岁抄了同桌作业,没给钱;十五偷看了人生中第一部小黄片(钙片),还是没给钱!你看,他就想着吃干抹净不给钱!】


   〈哈哈哈哈哈哈这书多损呐〉

   〈他来了他来了,本书笑点来了〉

   〈我头笑掉了,楼下帮忙找找〉

   〈别说了我头和楼上一起掉了〉



  唐陌:请给我一张连夜逃夜这个星球的票jpg



  其他人真的很给面子的笑了出来。



 “唐陌这书这么贱你怎么忍的住??”

 “好家伙这是小h书吧哈哈哈哈。”



 一向平淡又冷静的姗姗也“噗呲”笑了一声,笑完之后勉强正色:“其实唐哥……这异能书挺有用的,还能收集异能。”



 一直待在旁边的傅闻声听到这连忙附和道:“对对对,唐哥你看你没事还能和他聊聊天你说是不是——”



  唐陌:你礼貌吗……




……



【异能2】:我比主角就差一块田


【类型】:特殊型


【功能】:将所接触的物体封印在身体内部,以纹身形式呈现


【等级】:2级,可储存两种无生命物体


【限制】:只可储存同类物品,且不可储存生命体


【唐陌版使用说明】:一次性用品,只可储存同一株物体,不可替换。朋友,你想好要储存什么了吗?


【备注】:显然唐陌已经知道了,当他杀了那个人时,他已经将对方吃干抹净,还没给钱。


 ……


【异能3】:画个圈圈诅咒你


【类型】:特殊型


【功能】:对特定对象进行因果律攻击,使作用对象倒霉


【等级】:一级


【限制】:每天只能诅咒一个对象,无法控制被诅咒对象所受到的负面影响


【唐陌版使用说明】:每天仅限使用一次,凑效几率30%。吃饭噎着、喝水呛着也算倒霉,这个辣鸡异能和唐陌有点匹配


【备注】唐陌连个手电筒的钱都不给,简直凑不要脸!


……


【道具1】:陌陌


【拥有者】:傅闻夺


【品质】:稀有


【等级】:二级(可升级)


【攻击力】:一般


【功能】:存档当前游戏进度。开启存档功能的方式是在火鸡蛋上画一个英文字母”S“。读档需要在火鸡蛋上画一个”L“。


【限制】:每七天只可使用一次,但可存档时间为1个小时


【备注】:作为新时代的华夏人,陌陌是什么,你自己心里没点B数吗?】

  

    〈陌陌是什么你心里没点b数吗〉

    〈老傅:我该有什么b数…〉

    〈网络现牵一道缘啊〉

    〈恋爱道具他来了〉



   萧季同若有所思。



  白若遥仿佛想到了什么:“糖糖,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是不是就是——~”



  唐陌睨了一眼白若遥,不置可否。



【【异能4】:找呀找呀找朋友


【类型】:特殊型


【功能】:查询玩家身份


【等级】:一级


【限制】:每天只可查询五个玩家的身份,且当查询对象的异能远强于自身时,无法直接查询


【唐陌版使用说明】:每天可查询一个玩家的身份。这异能太辣鸡,唐陌不给钱我也没话说。


【备注】:好辣鸡,不想备注




【异能5】:超智思维


【拥有者】:陈姗姗(预备役)


【类型】:基因型


【功能】:极致开发脑域,超强智力,超强敏锐度


【等级】:三级


【限制】:判断准确度上线为50%,体力提升空间为0


【唐陌版使用说明】:判断准确度10%卧槽唐陌居然有这狗屎运,可以可以,这他都不带给钱的!


【备注】:为什么我总能才对事实真相?鱼唇的凡人,因为我比你聪明啊哈哈哈。




【异能6】:妖精,还我爷爷!


【类型】:原子型


【功能】:口中喷出炽热火焰,时间维持30秒,温度高达961摄氏度


【等级】:二级


【限制】:冷却时间三分钟,使用前需双手叉腰,怒吼”还我爷爷“


【唐陌版使用说明】每天仅可使用一次,温度最高达到800摄氏度,使用前需双手叉腰,怒吼”还我爷爷“。我觉得这个异能非常适合唐陌,这才是唐陌应该拥有的异能,我这种辣鸡异能是鸠占鹊巢,自惭形秽啊!


【备注】:四娃说,看过我异能的都死了,唐陌除外。】



  洛风城感叹道:“别的不说,这异能挺好了。”



 慕回雪也笑道:“唐陌你就别嫌弃了,比起我的辣鸡异能你的就靠谱多了。”唐陌若有所思,实话道:“不会。你的很实用。”



 老傅:媳妇真厉害(〃∇〃)(老傅你ooc了!!)



【【道具2】:马里奥的帽子


【拥有者】:唐陌


【品质】:精良


【等级】:三级


【攻击力】:无


【功能】:佩戴这顶神奇的帽子,有一定几率用头顶处神奇的宝藏


【限制】:必须用头去顶,才可以触发宝藏,触发几率最高为10%;佩戴红帽后会长出马里奥专属小胡子,极具男子气概


【备注】:戴着红帽的不一定是小美女,还有可能是马里奥。




【异能7】:气吞万里如虎


【类型】:原子型


【功能】:口中喷出剧烈风暴,持续3分钟,风速最高十级


【等级】:二级


【限制】:同一次使用时只可选择呼出或喷出风暴;冷却时间10分钟


【唐陌版使用说明】:只可喷出剧烈风暴,持续1分钟,风速最高八级,每天仅限使用两次。异能辣不辣眼睛,和主人有关。你看唐陌像不像一只Hello Kitty?




【异能8】:你来打我呀,来打我呀


【类型】:四维型


【功能】:使用附近的一样物体作为护盾,作用间隔为0时间单位(po主认为这个技能用好了非常有用,唐陌在宝石走廊游戏中就是用了这个技能让放着月亮花的笔筒在一瞬间出现在他面前,成功避免了扑克卫兵的长矛,在一瞬间通关游戏,所以异能要灵巧使用,糖糖真的好聪明呀!喜欢!)


【等级】:一级


【限制】:本身必须可以搬动该物体,与物体距离不超过十米,冷却时间五分钟


【唐陌版使用说明】:护盾物体的面积不超过0.5m^2,与物体距离不超过三米,冷却时间十分钟……呔,打死唐陌这个小妖精!!!】



   傅闻声看着这一排排的道具和异能,这难道就是金手指?!



   地上其他人:我们不配jpg.



【道具3】:蚯蚓的眼泪


【拥有者】:唐陌


【品质】:一般


【等级】:一般


【攻击力】:无


【功能】:将眼泪擦拭在伤口上,可迅速愈合,可修复断裂伤


【限制】:仅可使用三次


【备注】:我想唐陌这辈子都不想回忆是怎么得到这滴眼泪的了。




【道具4】:透明人的怀表


【拥有者】:唐陌


【品质】:精良


【等级】:一级


【攻击力】:无


【功能】:打开怀表,可隐身五分钟


【限制】:一次性物品,不可带出游戏


【备注】:隐身paly诶嘿嘿嘿,




【异能9】: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类型】:特殊型


【功能】:有一定几率更改对象的名字,作用时间七天,每十天可使用一次。因果律异能,不可扭转。


【等级】:一级


【限制】:必须知道作用对象的姓名、长相和出生年月,对使用对象的了解程度越深,异能奏效的几率越大。


【唐陌版使用说明】:作用时间为三天,每30天可使用一次。使用后,被使用对象将得到唐陌最重要的一个秘密。(这个异能在黑塔第七层里作用在王小甜身上。)


【备注】:看看这个异能,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道具5】:狼外婆的小阳伞


【拥有者】:陌陌


【品质】:精良


【等级】:二级


【攻击力】:强


【功能】:极强的防御力,伞面及其坚硬,伞尖无比尖锐,打开小阳伞可充当防御物,关上小阳伞可作为攻击物。外形挺好看的。


【限制】:使用小阳伞时必须高喊”小红帽能量,魔法少女变身!“


【备注】:狼外婆的小阳伞和她的外孙女一样,充满了粉色蕾丝边的少女心。




【额外奖励】:国王的金币


【道具】:国王的金币


【拥有者】:陌陌


【品质】:稀有


【等级】:一级


【攻击力】:无


【功能】:可弃权任意一场黑塔游戏,选择直接退出游戏或作为旁观者围观。


【限制】:一次性用品,只可使用一次。围观游戏期间,不可使用任何异能、道具帮助正在参与游戏的玩家通关游戏。


【备注】:拿着国王的免死金币,你就是国王的代言人!】



  白若遥有些惊讶:“哎?糖糖这么早就有国王的金币啦~”



  其他人:大佬就是大佬,惹不起惹不起jpg



【【异能10】:一个很快的男人


【类型】:四维型


【功能】:超越时间的速度


【等级】:3级


【限制】:最高移动速度可达音速,使用异能的同时,加快身体新陈代谢,缩减生命。


【唐陌版使用说明】:每天只可使用三次,每次最多持续30秒,使用异能时缩减双倍生命。使用异能的24小时内,获得负面效果”一个很快的男人“,在某方面也会变得非常快。唐陌本来就很快,估计以后会更快。


【备注】:一个很快的男人,无论在哪个方面,都很快。




【异能11】: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类型】:基因型


【功能】:双手掌心可放射出弹性极好的橡胶绳,因果律作用,被捆对象一分钟内不可主动解开橡胶绳。


【等级】:3级


【限制】:最多放射出两根橡胶绳,一根绳子只可捆住一样物体。


【唐陌版使用说明】:每天仅限使用一次,只可释放一根橡胶绳,因果律作用,不可解开橡胶绳的时间为30秒。我觉得最近唐陌得到的异能都有点污污的,很符合他的人设了。


【备注】:当不了海贼王,你还可以当海贼王的男人呀。




【异能12】:烈焰


【类型】:原子型


【功能】:施放炽热火焰,火焰温度最高可达1535摄氏度


【等级】:4级


【限制】:火焰温度不可控制,每次使用时,加剧使用者体内的水分蒸发。


【唐陌版使用说明】:每天仅可使用三次,使用时,双倍加剧体内水分蒸发。一个热情如火的女人,碰上了一个很快的男人。


【备注】:再热的火焰,也快不过时间。】


     〈官方ghs最为致命……〉

     〈糖糖快……嘿嘿嘿……嘿嘿糖糖……〉

     〈楼上穿件裤子吧,广大人民和老傅is watching〉

     〈我第一个绿海贼王谢谢〉

     〈放开那个海贼王让我来(狗头)〉

     〈《热情如火的糖糖和很快的糖糖》〉

     〈楼上的老师当年我是反对您退出文坛的〉

     〈笑yue了姐妹们夺笋呐〉



   慕回雪捂嘴轻笑。



   白若遥?他还没开始就已经在笑了。(微笑)



  老傅:嘶……媳妇重要……憋住…



  唐陌:?想让我换个星球生活直说。



 王小甜笑着咳了几声:“咳咳,异能和道具先到这。接下来换另一个吧。这次请慕回雪选择读取的片段。”




    1.糖糖超A哒!才不是软软的糖糖呢~(σ≧︎▽︎≦︎)σ。(√)


    2.论糖糖表面多高冷,他的异能就有多骚(bushi)


    3.白若遥版的糖糖!好涩~(被打)


    4.碟中谍中谍(√)


    5.震惊,糖糖心里居然如此可爱!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6.论糖糖获得的异能和道具(合集)(´つヮ⊂︎)(√)



  慕回雪调侃的挑了挑眉看着唐陌。



  唐陌闭了眼:无所谓了,累了,地球迟早要毁灭。



 傅闻夺轻笑,把唐陌搂进怀中。


---------------------------------------------

 

  我码字码到一半睡着了对不起对不起(跪)

  好像没拖很久吧(?)

  再过几天要开学啦,可能一周更一次也可能两周更一次。

  无文笔无文笔看着尬可以直接退出看其他太太的。

  我最近又挖了新坑emmm.....

  希望晚点开学吧呜呜呜呜呜。

  我发现我想写沙雕的可就是达到不了那种效果

(凭什么凭什么TAT)

  我一周更一个系列的可不可以(被打)

 上面的话当我放p吧。。不会咕你们的……

  就这样啾咪~ε-(´∀`; )

  

  

  





 

 

  



 

评论(19)

热度(89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