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依星

断更了宝宝们
不定时掉落更新

【路段】关于我带崽回高中那档事 2.

*私设婚后第二年段段怀孕了


*孩子名:路慕妍(女)未分化


*高中时期时间线:段段分化为omega为大家都知道的事√


有第一视角。。注意避雷。

主动小段X纯情路狗。

-------------------------------


  路星辞:……我缓缓打出一个“?”



 坐在路星辞旁边的陈越整个人都不好了,嘴哆嗦半天吐出来一句“卧槽……”



 当然,隔几个座位的周行琛也好不到哪去。



 ……我讨厌的人和我爹搞一起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段嘉衍抿了抿唇,略微有点尴尬的走到路星辞面前。



 然后把路星辞怀里的女娃抱走了。



 他抬头看向满脸复杂的赵敏君:“……老师,走吧。”


 ……


等段嘉衍他们三个一走,不知道为什么,全班都是先陷入了沉寂。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jpg.



其实他们就算有一百个胆子,也不敢在路星辞面前讨论。



于是。他们在沉默后都纷纷拿起了手机。




*以下是论坛消息,有雷的划走吧√(没写过就勉强看看吧)





热*  818一中的那些事。

  ……

 今日热帖:《路段女孩过年了——》

……

楼主:我草我草劲爆消息,听说最近我们路路和段嘉衍在一起了?为什么高二十班的一点也不透露??

1l:本人隔壁班的,他们班不知道为什么死活不说,周行琛那逼都忍着……

2l:不是我们不说是不能说。

3l:楼上仔细讲讲啊(狗头)

4l:啧,好像是路星辞渣了段嘉衍。

5l:???

6l:???

……

20l:……今天愚人节?哈哈哈哈……

21l:不是吧不是吧,路星辞和段嘉衍不是分手了吗?

22l:卧槽真的吗?难道我们还有机会!!——

……

70l:好像是路星辞和别人在一起了?不要段嘉衍了。

71l:真的???突然心疼段嘉衍……

72l:我10班的,你们怎么传成这样了???

73l:卧槽?!我儿子被路星辞渣了??什么??

74l:……你们怎么回事。

75l:笑死了,往下传——段嘉衍为路星辞生了个娃(狗头)

76l:!!!卧槽

77l:?

78l:?

……

150l:??本人十班的,说实话你们猜对了一点。

151l:卧槽楼上真假,段嘉衍渣了路星辞?

152l:?

153l:这个剧情走向不对啊??

……

……




 段嘉衍此时刚从办公室出来,浑然不觉他和路星辞的事已经被传了百八十个版本,他现在正思考着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这崽子怎么办?



  他想来想去还是暂时不要告诉付媛了。



  唯一的办法:住。宿。舍。!!!



 他思索着晚上回去和妈好好讲讲,可这小崽子今晚住哪。



 这时宋意正好在给他发消息。



 「宋意」:卧槽卧槽段段你没事吧。

 「宋意」:我男神真渣了你?

 「宋意」:小段?

 「宋意」:那孩子是你的吗?

  ……



  瞪瞪瞪,消息发个没完。



  对啊!先放宋意那好了啊!反正他一个住好像。



  于是他抱起路慕妍,此时的他才有空看看自家闺女。



  5岁左右的样子,说话奶声奶气,有着一双晶亮的眸子,头发随他,都是亚麻色的,容貌倒有几分随路星辞,看着看着,他不禁想到了自己的路哥。



 他勉强挤出笑容:“妍妍,今天晚上和一个长的可爱小哥哥睡可以吗?”



  路慕妍眨巴几眼,顿时嘟起嘴,还带着一丝哭腔:“阿也爹地不要妍妍了...吗?”



 段嘉衍突然好一阵心疼,他仿佛想起了以前自己渴望付媛陪伴的自己,大多是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和自己以前一样,他轻轻揉了一下她的头,哄道:“没有,爹——段哥没有不要妍妍,今晚和我睡,乖。”



  路慕妍听完也很乖的没有再闹,只是用脸蹭了蹭段嘉衍的手。



  思考片刻还是决定和付媛讲一声。



  “喂?妈。”

  “阿也?怎么了?”

  “我……今晚想和宋意睡宿舍,可以吗?”

    ……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

  “…好,记得早点睡。”

   大概没料到付媛这么轻易就同意,反倒愣了一下。

 “谢谢妈妈。”

    嘟嘟——



    路慕妍看着段嘉衍挂了电话,喊了一句:“爹地,我饿了。”


 

   段嘉衍看着他叹了口气:“妍妍,以后不能叫爹地,叫段哥,知道了没?现在的我也未成年呢。”



  路慕妍似懂非懂的点了头。



  这么一大点小屁孩,得,也不指望他懂什么了。



   他给宋意发了一句“今晚我带小孩去你那住”就关掉了手机,蹲下身把路慕妍抱起:“走吧,段哥带你吃好吃的。”



  只顾着注意路慕妍了,段嘉衍没发现,自己的手背开始起了红印。



    他好像貌似忘了自己还有应激症?



——————————————————————

剧透来了他来了:

   红印是应激症!!!!

  下篇小段和路路应该就要搬一起了。

  路狗:为什么这篇我没戏份?

  我:因为我懒的写到那——(被打)

 

……

 我发现我的沙雕写着写着就变成抒情了(离谱)

 更新时间:22:08  我好勤快(bushi)

 我发现这是我第一个系列日更的。

 要不是一直被催谁会码……(划掉)

 明天开始又要上网课了——

 





评论(41)

热度(44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